Flora Wu

Stay hungry,always full

飞鱼放映室:

【短片】《鹬》(piper)

这部摘得2017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超萌动画片《鹬》(piper),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2016年《海底总动员2》的前贴片。

鹬是一种长嘴长脚的,在浅滩和湿地生活的鸟。故事讲述的是一只sandpiper小宝宝在海滩上学习如何觅食的故事。

这部短片由皮克斯新一代的动画人Alan Barillaro导演,创意筹备加上制作前前后后大约花了三年时间。Alan Barillaro谈到本片的创意,说这是他在爱莫利维尔市皮克斯片厂附近的海滩跑步时产生的,当时他看到许多鸟在海面捕食,但不会碰到浪。这个观察让他立刻产生灵感,一部从鸟的视角看世界的短片就此诞生。

6分钟的影片,画面精美,配乐灵动,憨态可居的小piper一出场,头顶几缕呆毛就让人萌出鼻血,张嘴等妈妈喂食的样子可爱到爆,而被海浪搞到一身凌乱的piper躲进巢里不敢出来的样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~

随后会发生什么呢?piper有没有填饱肚子?结局是怎样呢?

就让我们一起来观看这部敲~~~萌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吧!

 

评论

热度(10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